河北新闻网

武邑交警千里追捕肇事者

    2010年2月7日凌晨3时许。寒风中,一辆河南牌照的大型客车疾驰在106国道上,就在行驶至武邑镇曹村村北时,客车突然失去控制,向一侧翻了过去,随后,在强大冲击力的作用下,客车一头扎进了路边的深坑,紧接着,车厢中传来了阵阵呻吟声。

 

    事故现场难寻司机

    车祸发生后,武邑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宋金和与事故科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他们将十余名受伤乘客送往了县中医院,并垫付了3万余元的治疗费用。

    与此同时,另一队民警开始对现场进行勘察。经勘查,事故是由路面结冰引起车辆侧翻,司机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然而民警们在现场却怎么也找不到司机的身影。

    这时,医院传来噩耗,乘客杜朝岭经抢救无效死亡。

    远赴安徽无功而返

    由于无法找到客车司机,民警开始从车辆登记人入手。他们发现这辆客车属安徽省王立(化名)所有,而通过询问受伤乘客,民警得知司机是王立雇佣的。为了尽快将肇事司机捉拿归案,民警驱车赶赴安徽省界首市。

    不过事情远没有民警们想像得那样顺利,在界首市,虽然民警知道车主的信息,可是在办案过程中,民警遭到了车主家属的极力阻挠。几天的走访,没有掌握车主王立的任何信息,他们无奈无功而返。

    变思路寻蛛丝马迹

    车主、司机同时消失了,案子也没有其他有价值的线索,办案民警陷入了困境。

    时间转眼来到了2010年9月,案件转到了武邑县交警大队副队长赵建强的手中。在翻看卷宗时,赵建强发现,当日乘坐客车的不少乘客都与车主认识,如果能够找到乘客,让他们留心车主王立,能不能顺藤摸瓜找到司机呢?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孙婷】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