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12-03-15 19:29
来源:武邑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6日,武邑县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的负责同志同部分医药企业和医疗机构签订了药品安全责任书,会议总结了2011年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并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范龙海在讲话中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促进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标本兼治有效处置药品安全突发时间为重点,努力提高药品安全保障水平;要积极稳妥的推进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监管工作的合力;进一步明确涉药单位药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监管氛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