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供电公司开展反违章安全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12-03-26 21:1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不写不知道,这一写还真吓一跳,真没注意到平时我们习惯的工作方式还真存在着不少的违章行为呀!”“是呀,这不我按着安全规程,也找到了平时我们不在意的一些违章行为。”3月21日,圈头所配电班的5名员工正在安全活动室里对照安全规程和违章图集查找自身的违章行为。这是武邑供电公司开展了以“杜绝违章、珍惜生命”为主题的反违章安全周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深实施公司“安全年”活动目标,有效杜绝各类违章事件的发生,3月17日至3月23日,武邑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反违章集中整顿活动。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了《安规》、违章通报、典型事故案例,展示一些习惯性违章作业警示图,并开展查找身边常见典型违章行为活动,在全体员工开展书写《我的一次不安全经历》和体会活动,组织全员签订“杜绝违章、珍爱生命”反违章承诺书;同时,大力深化和巩固算清安全管理“六笔帐”,在职工思想上牢固树立反违章观念,倡导“爱岗、到位、尽责”理念,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思想转变;再就是加大对违章责任的考核力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