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质监深入开展农资打假
河北新闻网
2012-03-26 21:2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春耕在即,为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坑农、害农行为的出现,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武邑县质监局结合本地实际,出实招、办实事,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违法行为,全心全意服务“三农”。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化肥、农药等农资生产销售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查处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等违法行为。

    首先他们对辖区内生产销售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落实资质。对资质不全的企业依法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限期整改,对存在问题严重的企业,报告区政府予以取缔。并与辖区生产销售农资企业签订《农资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进行产品质量安全承诺,明确农资产品质量安全第一主体责任,强化自律意识,发挥监督作用。建立涉农案件“绿色”通道,保证“12365”24小时通畅,充分发挥投诉举报平台作用,对投诉举报农资问题实行首问负责制,从速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行为。

    目前,武邑县质监局正在对辖区农资生产销售企业开展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坑农害农违法行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厉查处,切实服务“三农”,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