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市长杨慧来我县调研

2014-08-14 10:04:06 来源:武邑政府网

    7月30日,市长杨慧就工业运行、项目建设工作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孙方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支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敬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副县长祝新路、王斌陪同。

    杨慧首先来到武罗农庄泰昌节水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他听取了相关技术人员的介绍,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项目推广工作。

    在巴迈隆木业有限公司,杨慧查看了企业设备,参观了企业成品展示,他指出,要整合资源,构建园区,把优势扩大化,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形成集约,可持续发展动力,构建面向国内外的家具产业集群。

    在佰特橡胶科技产业园,杨慧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掌握核心技术并尽快将其转化为优势产品推向市场,占领更广阔的市场份额。

    在光热产业园,他指出,光热产业是新型产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要加大扶持力度,帮助其尽快投产,抢占市场先机。

    杨慧还先后查看了起行橡塑立体库房项目、虎牌奥笛柜业、河钢衡板、鹏硕环保设备制造等项目。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便捷服务,积极掌握企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切实创优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市长杨慧来我县调研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wuyi.hebnews.cn/2014-08/14/content_4104344.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