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观摩团来我县参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来源:武邑政府网  2014-12-03 13:58:50  责任编辑:田士威

    11月19日,衡水市以及各县妇联负责同志组成的观摩团来我县参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利陪同。

    观摩团先后来我县武邑镇祥村、清凉店镇鲍贤兰村参观了“美丽庭院”创建星级示范户,观看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宣传展牌,详细了解“美丽庭院”建设情况。

    “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县妇联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座谈会、培训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使“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深入人心。

    观摩团对我县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标准高、工作实、落地好、有特色,为这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县妇联继续广泛发动群众,大力推进科学文明生活方式,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让庭院美化成为习惯,让村庄保洁成为常态,争取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农村面貌的整体提升。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让衡水湖这颗 “蓝宝石”更靓

2014-12-03 10:43:26

  衡水距离京津只有200多公里,是环京津、环渤海的重要城市。衡水湖,单体水面达45平方公里,被誉为“京津冀最美湿地”和“东亚地区蓝宝石”。

衡水景县纪委公开曝光违纪干部强作风

2014-12-03 09:33:23

  今年以来,衡水景县纪委监察局坚持“开门办纪检”理念,创新工作方式,通过手机直接受理投诉举报,为广大群众搭建了新的反映诉求、监督干部的平台。

衡水市民搞收藏 发现三本存折藏品上有余额

2014-12-03 09:09:16

“这三本存折都还有钱,我希望能找到它们的主人。前几天,他在整理旧物件的过程中,三本夹在旧书里的活期存折掉了出来,打开一看,账面上还有余额。

衡水市民打个电视购物热线引来骚扰电话不断

2014-12-02 16:56:43

衡水市民靳先生看到电视上一个关于跑步机的宣传广告,便打电话咨询了产品情况,让他没想到的是,就这一个电话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接下来他频频接到各类电视购物推销电话,仅两个星期就接到这种电话10余次,简直成了一种骚扰。

衡水冀州集中资金办大事打造现代滨湖生态城市

2014-12-02 16:51:18

近年来,河北衡水冀州市作为全省县城建设投融资试点市,以创新城建投融资机制为突破口,集中资金办大事,打造了一个现代滨湖生态城市。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