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交警140小时攻坚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衡水晚报  2015-04-28 14:56:34  责任编辑:田士威

    衡水晚报讯(董嵩 张德昌)4月6日,衡水市武邑县武清路大里台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被撞行人重伤。武邑警方历经140个小时的奋战,4月12日,肇事逃逸者落网,案件告破。

    4月6日晚9时30分许,在武邑县武清路大里台村路段,一名行人被机动车撞成重伤,肇事司机驾车逃逸。接到报警后,武邑县公安交警大队胡锐山、王马、芦荡3名民警迅速出动,赶赴事故现场。

    现场勘查中,民警发现现场的事故痕迹非常少,仅遗留肇事车辆车灯右侧的一灰色前保险杠碎片,再无其它痕迹物证。因事故现场所处位置偏僻,现场和周围附近均没有监控视频,更没有目击证人。

    事故处理民警立即向大队长王长海汇报了此事,大队予以高度重视。由教导员赵世峰任组长,事故股长李志彬任副组长,3名民警为成员的“4·6”专案组迅速成立,并制定了详细的侦查方案,一方面专案组民警扩大了搜寻范围,调看各主要道路监控录像,寻找肇事车辆;另一方面对全县汽修厂及汽车零部件销售店进行走访,以确认肇事车辆型号,力争尽快侦破此案。

    民警首先对武邑县30余家汽修厂进行走访,毫无头绪。随后,民警又扩大走访范围,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衡水市区汽修厂进行地毯式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4月12日,办案民警胡锐山、芦荡在走访一家专门销售汽车保险杠的门市时,终于确定了肇事车辆的车型,该车车型为广汽出产吉奥轿车。经网上查询,此车型在衡水地区共有198辆,民警立即对该型号车主逐车逐人见面。

    当排查到车号牌为冀TEA2××的吉奥车主王某时,其自称该车在武邑县一汽修厂正在进行维修。办案民警似乎闻到了一种气息,立即驱车赶到该汽修厂,找到了王某的这辆吉奥轿车。

    经过查验,该车前保险杠损坏,与事故现场遗落的碎片比对吻合。随即,王某被民警传唤到大队事故处理办公室。在大量证据面前,王某供述了其开车撞人后逃逸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武邑11项民生实事让“幸福”唱主角

2015-04-28 14:54:59

今年,武邑县按照“保基本、补短板、兜底线、办实事”的原则,重点抓好11项民生实事,让“幸福武邑”成为最靓的县域品牌。

武邑县“草根文化”引领百姓新生活

2015-04-28 14:26:44

    近日,衡水市武邑县新时代广场举行的新春广场舞大赛吸引众多观众,一支支由普通群众组成的广场舞表演队依次登上舞台展示才艺

武邑县文化惠民工程滋润城乡百姓

2015-04-28 14:16:55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通过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精心配置“文化套餐”,送欢笑给百姓,送节目到田间,送电影到工地,惠民文化呈现在百姓的身边,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