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孙方平深入部分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武邑政府网  2015-08-03 11:19:58  责任编辑:田士威

    7月16日,县委书记孙方平带领发改、土地、交通、城建、环保、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东昌街南延至河钢路工程及县经济开发区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推进及基础设施建设进行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县委副书记张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敬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宝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姜桂海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孙方平先后到东昌街南延至河钢路工程现场,经济开发区规划街等地进行了现场办公,并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孙方平要求,面对当前的有利形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把习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做人之本,做事只要,从政之道,发扬“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直面问题,以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担当的精神,协调联动,统筹配合,全力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开展。

    孙方平要求,要深入贯彻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逐条吃透,领会精神,从而明确方向、任务、重点、方法。要借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借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谋划推进好武邑的工作。今后一段时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扬长避短,冲破传统思维,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功能拓展,生态涵养,城乡统筹,现代农业,扶贫开发,深化改革七篇大文章,充分发挥金融杠杆和武邑在外乡友作用,积极对接京津,主动融入京津,为加快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宋杰)

相关新闻

武邑县李文兴:一诺千金替妻尽孝三十五年

2015-07-20 14:52:10

武邑县龙店里李家口村的李文兴不善言谈,却默默地用一生践行着朴实的诺言 ———为亡妻的父母养老送终。1979年, 妻子意外身亡后,27岁的李文兴带着一双 儿女搬到了岳父母家(妻子是独生女)。35 年了,李文兴用自己的辛劳践守承诺。

武邑加速构建新型产业格局 扶持壮大家庭手工业

2015-07-16 10:02:52

(张静、孙艳雪)今年以来,武邑县坚持把传统产业作为转型升级、富民强县的内生动力,以打造板块经济、特色经济为抓手,以“科技研发、人才支撑”推动技术提升,以“精深加工、链条延伸”推动效益提升,以“龙头引进、品牌塑造”推动产业提升,逐步实现支柱产业多元化、产业发展集群化,加速构建新型产业格局。依托东南新城建设,大力发展电子商务、金融保险、商贸流通、餐饮购物等综合服务业,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武邑县纪委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2015-07-01 23:24:57

今日上午,衡水武邑县纪委全体党员干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