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国税局“八一”建军节前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  2015-08-03 11:23:40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张兵)“八一”建军节前夕,为表达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和尊重之情,武邑县国税局开展了“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为大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耿瑞森关切地询问了抗战老兵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转达了税务干部们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和慰问,衷心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没有抗战老兵等老一辈革命志士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看望这些抗战老兵也是对我们的一种革命传统教育。”耿局长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融洽了干群关系,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的意志。

相关新闻

武邑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纪实

2015-08-03 11:22:00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以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目的,以打造生态、整洁、宜居的农村生活环境为目标,继续大力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并开展了农村卫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周密部署、强力落实,坚持点、线、面同步展开,县、乡、村全力推动,继2014年之后,再次掀起了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新高潮。

武邑县李文兴:一诺千金替妻尽孝三十五年

2015-07-20 14:52:10

武邑县龙店里李家口村的李文兴不善言谈,却默默地用一生践行着朴实的诺言 ———为亡妻的父母养老送终。1979年, 妻子意外身亡后,27岁的李文兴带着一双 儿女搬到了岳父母家(妻子是独生女)。35 年了,李文兴用自己的辛劳践守承诺。

衡水武邑召开警示教育会通报五起村支书腐败案

2015-07-15 15:53:42

10日,武邑县纪委组织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部分村支部书记,县直部门一把手,县纪委、纪工委全体干部,召开了村官腐败案件警示教育会。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葛勇智 史文环)10日,武邑县纪委组织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部分村支部书记,县直部门一把手,县纪委、纪工委全体干部,召开了村官腐败案件警示教育会。

武邑着力构建“三位一体”新型城乡体系

2015-06-30 10:11:58

为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和中心村建设,该县以工业园区、农业园区和新型农村社区“三区同建”为抓手,优先抓好县城周边、镇区周边、园区周边社区建设,年内培育5个“三区同建”示范典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