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支斌深入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

来源:武邑政府网  2015-08-12 09:30:41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10日,县长支斌、副县长王斌带领交通电力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经济开发区对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路网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实地查看了相关情况后,支斌指出,2015年是我县“二次创业、跨越争先”的开局之年,也是项目建设的攻坚之年,面对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的发展压力,唯有上项目、增投入是加快发展的根本出路,经济开发区是全县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也是经济发展的硬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优化服务、强化担当,一切工作从项目出发,一切服务为项目考虑,一切要素向项目聚集,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同时,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各企业、各项目快投产、快达效。支斌强调,项目施工中遇到的线路改造问题,各项目承办单位要积极与电力部门沟通情况、加强合作,采用科学有效手段解决实际问题。电力部门要立足服务县域经济、解决民生实事、践行三严三实,积极作为,利用最短的时间为项目建设助力攻坚、破难清障。(宋杰)

相关新闻

武邑县让村干部学习新技术实现村民快速增收致富

2015-08-10 16:59:34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目标,结合武邑蔬菜发展实际,通过让村干部“走出去”、“引进来”的方法,以学理论、学政策、学科学、学技能为主要内容,拓展思路,转变观念,实现快速增收致富。同时,号召全县农村“两委”干部,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根据本村的农业产业特点,带头学习掌握农业新技术。

武邑县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

2015-08-10 16:57:34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让困难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谦就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到武邑县调研

2015-08-10 16:48:02

    8月7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到武邑县调研。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项目、促发展上,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奋力实现新常态下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武邑县鼓励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

2015-08-06 10:34:25

近年来,武邑县通过加强培训、政策扶持、社会支持、借力企业等方式,支持大学生村官创业和鼓励大学生村官创办经济实体,促进社会和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