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获30多项专利技术

2015-08-12 09:34:53 来源: 责任编辑:田士威
   衡水市武邑县围绕金属制品、硬木雕刻、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支柱产业加快园区建设,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衡水武邑县围绕金属制品、硬木雕刻、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支柱产业加快园区建设,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该县益通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注重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合作,拥有先进的螺旋波纹钢管涵生产线,在生产设备、产品研发及应用方面获得30多项专利技术。图为益通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车间一角。(武志库 摄)

相关新闻

武邑县让村干部学习新技术实现村民快速增收致富

2015-08-10 16:59:34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目标,结合武邑蔬菜发展实际,通过让村干部“走出去”、“引进来”的方法,以学理论、学政策、学科学、学技能为主要内容,拓展思路,转变观念,实现快速增收致富。同时,号召全县农村“两委”干部,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根据本村的农业产业特点,带头学习掌握农业新技术。

武邑县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

2015-08-10 16:57:34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让困难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谦就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到武邑县调研

2015-08-10 16:48:02

  8月7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到武邑县调研。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项目、促发展上,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奋力实现新常态下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武邑县“三化”同步选优育强党建示范点

2015-08-06 10:37:17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通过科学化选点、特色化培育、项目化推进的方式,培树了一批特色鲜明、带动力强、示范作用突出的基层党建先进典型,提升了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