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姜桂海检查指导消防安全专项活动

来源:武邑政府网  2015-08-28 09:54:39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20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姜桂海带领公安、消防、供销社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企业和超市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姜桂海在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仓库,姜桂海详细检查了烟花爆竹分类、分库存放、流向登记、消防设施等情况。他要求,要强化日常管理,严格按国家标准存放烟花爆竹;要进行自检自查,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对仓库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和进出库车辆及人员的管理,确保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稳定。

    在吉美超市,姜桂海详细查阅了超市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及灭火应急预案等各类档案台账,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员工消防安全能力素质进行了抽查。并要求,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制定具体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资金,措施和时限,将消防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武邑县用好“三卡”从严监督管理任职试用期干部

2015-08-14 15:03:22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采用“三卡”管理法,根据任职试用期干部日常工作、作风、学习等具体表现,每季度逐人发放,并将卡片发放情况建立台账,从严监督管理任职试用期干部。

武邑县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获30多项专利技术

2015-08-12 09:34:53

   衡水市武邑县围绕金属制品、硬木雕刻、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支柱产业加快园区建设,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武邑县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

2015-08-10 16:57:34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让困难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