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不断加快项目建设

2015-08-28 10:50:48 来源: 责任编辑:田士威
   衡水市武邑县以经济开发区为依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园区紧紧围绕精优金属制品、硬木雕刻、光热装备、橡塑、橱柜等五大制造业,入驻企业共55家。

    衡水武邑县以经济开发区为依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园区紧紧围绕精优金属制品、硬木雕刻、光热装备、橡塑、橱柜等五大制造业,入驻企业共55家。目前,园区在建项目11个总投资67亿元。图为总投资约10亿元的衡水慧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施工现场。(武志库 摄)

相关新闻

武邑县抗战纪念活动丰富多彩

2015-08-28 10:40:39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全国爱国的同胞们,抗战的一天来到了……”衡水市武邑县老年大学合唱团日前在新时代广场演唱抗日歌曲,他们高亢的歌声,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刘勇同志担任武邑县委书记

2015-08-28 10:04:34

8月24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我县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勇同志任中共武邑县委书记,孙方平不再担任中共武邑县委书记职务。市县领导陈学民、刘勇、孙方平、支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支斌主持。

武邑县召开农村村务网络监管系统建设现场会

2015-08-14 14:58:07

8月12日上午,衡水市武邑县农村村务网络监管系统建设现场会在该县清凉店镇政府会议室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