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韩庄镇项目建设“马力足”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9-07 14:25:58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年以来,衡水武邑县韩庄镇以“抓项目、谋发展、调结构、保生态、促改革、惠民生”为主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全镇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以招商促招商、以项目引项目,一大批大项目正加紧建设。
创新招商方式,注重招商实效。该镇在招商引资上招龙头、招产业,力争引进一个、招来一批、带动一片。他们通过开展全员招商活动,成功引进了投资2.78亿元的恒达汽配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47亿元的金晟阳离子染料续建项目等一批投资规模大、绿色环保的项目。同时,继续深入开展“凤还巢”人才回归计划,加强与在外成功人士的联系沟通。

    瞄准产业定位,延伸产业链条。该镇围绕打造农业强镇定位,把调整产业结构,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重要载体,推动产业“链条式”发展。总投资1.23亿元的河北营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建设项目,已发展蔬菜瓜果种植面积1100多亩,建成冷库800多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的绿鑫牧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完成项目运营前期各项准备,建成牛舍、草料库、兽医室及消毒室等总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下半年正式投入运营。  

    改善投资环境,打造升级服务。该镇深化作风转变,积极为企业跑办立项、环评等手续,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该镇将全镇工业项目按属地管理原则分配到各管区,按首问负责制,为各班子成员、各管区引入竞争机制,考核结果同年终考评挂钩,在全镇营造了比招商、比引资、比落地、比建设的浓厚竞争氛围,全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步伐。(张保卫、吕爱杰)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一男子涉嫌盗窃 母亲竟教唆隐瞒真相

2015-09-02 14:20:44

近日,武邑县一农民家的现金被盗,警方很快查出,同村的邢某有重大嫌疑。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袁占林 实习生高莹)近日,武邑县一农民家的现金被盗,警方很快查出,同村的邢某有重大嫌疑。

武邑县抗战纪念活动丰富多彩

2015-08-28 10:40:39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全国爱国的同胞们,抗战的一天来到了……”衡水市武邑县老年大学合唱团日前在新时代广场演唱抗日歌曲,他们高亢的歌声,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吕志成王云英到武邑县督导调研

2015-08-28 10:32:20

  8月12日,衡水市委常委吕志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带领第四帮扶小组到武邑县督导调研。吕志成首先察看了武邑县经济开发区6个集中开工的新上项目,随后对重点帮扶的9个产业和城建项目、3家生产企业以及“三区同建”示范点逐一进行了实地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