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组工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9-15 14:51:51  责任编辑:田士威

    衡水武邑县委组织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三严三实”主题活动,从“真”字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查、真改”,不断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高全县组织工作水平。

    真学。以“三严三实”为标准,以公道正派价值理念为核心,引导每位同志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每周组织集体学习、组工讲堂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系列重要讲话,认真领会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学习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

    真查。以“三严三实”为镜,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组工干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组工干部认真剖析自身不足,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真正做到查漏补缺。

    真改。将发现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开出问题清单,实施专项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实效,对整改到位的同志提出表扬和鼓励,对仍存在问题的同志提出批评,重点督促。通过相互督促,巩固整改成果,让“三严三实”的要求常态化。

    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武邑县组工干部思想意识得到了强化,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吕鹤、谢焕芝)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着力加强落选村干部管理

2015-09-14 14:00:55

农村“两委”换届后,为做好落选村“两委”干部的心理疏导和关怀帮助工作,衡水市武邑县建立了思想疏导、离任保障、作用发挥等三项工作机制,着力加强落选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了全县新老班子的和谐交替。

衡水武邑县:一墙一故事 一墙一风景

2015-09-11 09:07:16

一走进武邑县韩庄镇张牛八阵村“中国梦、乡村梦”、“新二十四孝图”、“仁、义、礼、智、信”,一幅幅生动的文化墙映入眼帘,既美化了村容村貌,做“活”了农村文化,又推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衡水武邑纪委严查“节日病” 公布举报电话

2015-09-08 18:43:01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衡水武邑县纪委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多措并举狠刹公款吃喝、旅游、送礼等不正之风。

武邑县韩庄镇项目建设“马力足”

2015-09-07 14:25:58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以“抓项目、谋发展、调结构、保生态、促改革、惠民生”为主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全镇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以招商促招商、以项目引项目,一大批大项目正加紧建设。创新招商方式,注重招商实效。

衡水市武邑县大白天一小伙爬楼行窃被堵到楼顶上

2015-09-06 10:04:54

4日,从武邑公安局获悉,近日抓住一名攀爬楼房阳台入室盗窃的嫌犯,破获入室盗窃案10余起。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袁占林 实习生高莹)4日,从武邑公安局获悉,近日抓住一名攀爬楼房阳台入室盗窃的嫌犯,破获入室盗窃案10余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