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刘勇等县领导对我县城建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2015-09-29 16:43:55  责任编辑:田士威

    9月15日,县委书记刘勇,县人大主任曹世昌,县政协主席李新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敬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县人大副主任李振明,县政协副主席王国庄对我县城建工作进行调研。

    领导同志们先后到中和名都,宏达路东段道路及两侧开发项目,东昌街提升改造及南延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

    刘勇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服务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各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按照项目建设进度表,责任县领导现场调度的项目推进机制,切实加强协调沟通,确保各项项目能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有序推进。

    刘勇强调,中和名都项目要在月底前进场施工,土地,住建等部门要马上着手跑办剩余的相关手续,施工方要精心设计,精心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回迁房工程,宏达路东段道路及两侧开发要超前谋划,科学规划,高标准推进城市道路的建设及改造,使路网更加科学化,合理化。东昌街提升改造及南延工程要按照城市路网的标准进行规划和建设,排水,弱电等相关工程要齐全。同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规程施工,确保把各项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主动协调解决工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实施,早日完成投入使用。(宋杰)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把纪律和规矩挺在“两节”前

2015-09-29 14:47:16

中秋、国庆将至,武邑县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两节”前面,严防“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县纪委成立10个明察暗访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接受举报、查阅账目等方法,开展不间断、有选择的督促检查和明查暗访。

武邑县纪委加强自身建设严防“灯下黑”

2015-09-25 23:45:28

今年以来,武邑县纪委主要负责人对乡镇纪委书记、县直部门纪检组长就落实监督责任全部进行了约谈,针对“三转”工作约谈乡镇纪委书记3人,就工作纪律、信息报送等事宜约谈乡镇纪委书记8名,发现问题2个,全部督促整改。

武邑三举措促民营企业发展

2015-09-24 08:38:50

今年以来,武邑县从促进全民创业、壮大产业集群、完善政策扶持三方面入手,积极促进全县民营经济发展。

侯振国爱心团队跨地献爱心 武邑一贫困小学有了新桌椅

2015-09-22 13:56:58

9月21日上午,“感动河北”2013年度人物——侯振国爱心团队驱车200公里,为衡水市武邑县王泊庄小学捐献桌椅、文体用具及助学金。

武邑县五家包子铺为让包子卖相好违规使用添加剂

2015-09-18 16:04:41

看上去又白又大的包子,可能暗藏玄机。日前,武邑县人民法院依法宣判,5名把黑手伸向食品的不法分子受到法律的严惩。武邑县五家包子铺经营者非法牟利被严惩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刘晓菲)看上去又白又大的包子,可能暗藏玄机。

武邑县肖桥头镇系列措施做大做强金属橱柜产业

2015-09-16 14:39:11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肖桥头镇不断增创发展优势,把发展金属橱柜当作立镇经济支柱产业来抓,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努力把这一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图为该镇河北晔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验样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