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武邑县6个专题推进大讨论活动见实效

来源:衡水日报  2015-11-03 15:42:42  责任编辑:田士威

    衡水日报讯 近来,衡水市武邑县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将全县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60项重点工作与大讨论活动有机融合,划分为6个专题,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任务目标、完成时限,从思想层面和工作层面上点明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采取的主要措施,确保大讨论活动有声、有色、有时效。

    6个专题分别为:一是加强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二是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三是提升县城、美丽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四是实现对接京津、借力京津、服务京津重大突破;五是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突破瓶颈制约、释放改革红利;六是引导各级干部提信心、转作风、办实事、促和谐。6个专题按照“一个专题、一套班子”的工作机制开展,并确定对标学习的地区和单位,制定解决问题的时间表、路线图,提出大讨论结束时所要达到的工作目标。县活动办建立月调度、半月通报机制。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将督导结果作为班子和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李雪、李平)

相关新闻

武邑县清凉店镇聚力招引激发创业活力

2015-11-03 15:34:46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清凉店镇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聚力工业物流基地发展的着力点,双轮驱动,激发全镇经济发展和全民创业活力。到目前,全镇固定资产千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发展到38家,2014年实现税收3126万元,2015年重点推进项目10个。

武邑县硬木“传家宝”进北京社区展览(图)

2015-11-02 17:20:41

10月30日起,有着硬木“传家宝”之称的武邑县硬木雕刻家具走进北京市中央党校社区广场进行为期三天的展览,据统计,此次家具展参观者近万人次,销售成交量200余万元,有意向订单300多万元。

衡水市武邑县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平台创新招商路

2015-10-30 14:24:04

衡水市武邑县牢固把握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谋求跨越发展的主题,坚持以开放的姿态、创新的思维、大局的观念、战略的眼光,立足县情实际,结合县域优势和资源优势,走加快发展的步伐,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模式。

衡水市武邑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补发房屋所有权证公告

2015-10-29 15:33:10

下列申请人因国有土地的房屋所有权证丢失,向衡水市武邑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申请补发,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3、公告期满,其他单位和个人未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依法为申请人补发房屋所有权证书。

武邑镇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2015-10-26 16:38:07

10月21日,武邑镇相关领导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武邑县扮靓美丽乡村出实招

2015-10-21 16:02:38

(李雪、孙艳雪)今年以来,武邑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培养新型农民,建设文明新风,使创建的美丽乡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引领作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