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视台驻武邑县清凉店村扶贫工作队帮出“最美”

2016-01-05 09:38:3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元旦前夕,河北电视台驻武邑县清凉店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全体村民开展了“2015最美清凉店人”评选颁奖典礼。此次活动设置了勤劳致富能手、好媳妇、好夫妻、好邻居、好村官等8个奖项。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主持人“苏老三”现场和大家交流互动,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调动了全场的气氛。
    按照省委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河北电视台工作队2015年进驻武邑县清凉店村开展驻村帮扶。经积极协调、多方奔走,争取社会资金及财政投入103.46万元,为村民办实事。到目前,修建了1600平方米的村民休闲文化广场,将村东600米长田间道路修成了混凝土路面,硬化了村内胡同,村里主要道路安装了32盏太阳能路灯,绘制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墙,请来专家为村民传授种养殖技术。特别是这次开展的“最美清凉店人”评选活动,许多村民踊跃报名,有的还积极举荐他们心目中的“最美”,推动了村风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当地农村的落地生根。 (图为工作队请来专家为村民现场指导大棚蔬菜种植。)

    (衡水晚报记者 张洪宁 文/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