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程蔚青到武邑县刘辛庄村慰问走访

2016-01-27 15:28:2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1月18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到武邑县赵桥镇刘辛庄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实地踏查走访该村建设发展情况,看望市公安局驻村工作组全体同志,并与工作组组长、市公安局调研员陈真就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研究。

    在生活困难群众的家中,程蔚青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握手并拉起了家常。程蔚青对老乡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十分关切,详细地询问他们“今年收成如何?”“年货都备齐了吗?”“炕烧得热不热?”“手术后恢复得怎么样?”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发展生产,战胜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程蔚青还专门叮嘱随行人员,要特别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最需要帮助的群众身边。

    在实地踏查走访过程中,程蔚青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驻村工作组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并在当地乡、村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村新建的村委会办公地、土特产品展览室、乡村公园和文化广场,察看了村容村貌、主街道修建以及民居美化、道路硬化、村庄绿化、路灯亮化等建设情况,随机入户走访了几户村民,征询了他们对工作组及当地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程蔚青对市公安局驻村工作组所做的工作以及该村一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工作组民警和当地乡村干部,再接再厉、发扬成绩、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全心全意、扎扎实实地为村民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郭建博 张颖)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