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农村电子商务为群众致富提供有力支持

2016-03-03 10:12:2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去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把农村电子商务作为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先后与苏宁云商集团、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注册了“邑人制造”运营品牌,并在县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开办电商培训班、设立武邑特色产品展厅,为农村群众通过电商致富提供了有力支持。

 

    去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把农村电子商务作为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先后与苏宁云商集团、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注册了“邑人制造”运营品牌,并在县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开办电商培训班、设立武邑特色产品展厅,为农村群众通过电商致富提供了有力支持。图为近日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展厅内整理武邑特色产品。

              陈康 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