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庆祝妇女节并奖励“孝老爱亲”典型

2016-03-10 10:21:5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褒扬凡人善举、倡导文明新风,传递孝老爱亲正能量,3日上午,武邑县委宣传部、县妇联联合举办了庆“三八”暨第二届“孝老爱亲”十大典型人物颁奖典礼。

    王玉萍、张兰、肖宏伟、李秀胜等10人被评为为武邑县第二届“孝老爱亲”典型人物。她们来自不同的岗位和阶层,用不同的方式书写了责任与担当,弘扬了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她们不仅在孝敬老人、子女教育方面当好了“主角”,还以实际行动撑起了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半边天”。公益国学班创始人张兰,不仅生意打理得井井有条,还投身公益事业,十几年来捐款捐物30余万元;马秀云十几年如一日悉心照料患病的继婆婆,陪她聊天,哄她开心,没有任何怨言……颁奖现场,观众被这些平凡好人的感人事迹打动,用掌声和泪水表达着敬意。“听了这些典型人物的事迹,我深受感动。今后一定多参加公益活动,传递爱的正能量。”女企业家何艳玲感慨地说。(李雪 张静)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