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清新服务保春灌用电无忧

2016-03-21 10:41:4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启动春耕、春灌保供电服务工作,推行便民举措,优化供电服务,确保春耕、春灌期间供电可靠、用电安全和服务到位。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民春灌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将春耕、春灌保供电作为服务“三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大对春耕、春灌用电的倾斜力度,优先保障农业排灌用电。根据全县耕地分布情况,组织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和青年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种粮大户家中对农用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及时了解村民春耕生产的用电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春灌用电报装、增容手续的办理速度,优先保障春耕、春灌用电。同时,该公司扶贫帮困小组,对胡村等5个扶贫帮扶村、170个劳动力较弱的家庭开展帮扶活动,并向广大农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开展用电技术指导,讲解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以及触电急救等安全用电防护措施,确保广大农民春灌期间用电安全。   (吕春霞)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