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谦就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到衡水市武邑县调研

2016-04-28 10:04: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4月26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到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牢牢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有利契机,推动各级干部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奋发作为,用实干实政打好经济社会发展翻身仗。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一同参加。

    4月26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到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牢牢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有利契机,推动各级干部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奋发作为,用实干实政打好经济社会发展翻身仗。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一同参加。

    带着如何实现县域经济增比进位突破这一重大课题,李谦先后来到武邑县明清家具大世界二期工程、河钢路西延工程、通广民用航空通导装备制造项目、文体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县城和园区规划建设、项目进展等情况。他反复叮嘱当地负责同志,一定要发挥好政府主导作用,坚持大手笔规划、大气魄建设,打造一批标志性建筑,不断提升县城建设的品位和水平。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力争快出形象、快见成效。

    实地调研结束后,李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武邑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对近一个时期以来,武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谦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思想领先、政治过硬。要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锲而不舍地抓作风建设、抓政治生态,真正把大家的思想统一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鲜明树立起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心思和精力用到抓工作、抓发展上,敢于向有碍政治生态改善的人和事亮剑说不,借势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突破。二是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发展来展开,真正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发展上,放在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上。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县城建设、园区建设、现代农业发展不放松,坚定不移地抓投资、上项目,实行一月一通报、半年一考核、年终算总账,用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发活力。三是坚持改革引领、创新驱动。要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工作思路,敢于改革,勇于创新,力求大手笔、大战略,把区位和生态优势发挥到极致,靠改革释放红利,靠创新增强新动能,把蓝图变成现实。四是坚持实干实政、廉政勤政。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改进作风、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发展提供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荣辱与共,以提高百姓的幸福指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第一责任,力争在“十三五”实现弯道取直、跨越赶超。(记者刘金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