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荣到武邑县就扶贫工作开展调研

2016-05-13 11:00:2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5月11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武邑县清凉店镇李贤兰村就扶贫工作开展调研。 一路上,郑丽荣详细询问了镇、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情况。

    5月11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武邑县清凉店镇李贤兰村就扶贫工作开展调研。

    一路上,郑丽荣详细询问了镇、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情况。在贫困户杨长根家,郑丽荣与他们唠家常、出主意、话发展,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郑丽荣还看望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鼓励他们扎根一线,多了解乡亲所想所盼、多引进扶贫项目、多开辟增收渠道,为镇、村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郑丽荣指出,开展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对群众的承诺,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必须扎扎实实完成好、落实好。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扶贫脱贫计划和长远发展目标,一以贯之,长抓不懈。要吃透上级政策,把产业扶贫作为主攻方向,更好地把合作社带动与农户参与结合起来、集中开发与群众脱贫结合起来,改革传统生产经营方式,不断促农增收、助农脱贫。

    调研期间,郑丽荣还实地察看了武邑县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她强调,当前衡水正处于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一批肯干事、敢担当、有智慧的优秀干部,各级要积极探索对权力运行权和监督权进行监控的制度机制,既要找准廉洁风险点,防止乱作为;又要找准效能点,防止慢作为、不作为,真正让权力廉洁、规范、高效运行,让各级干部聚精会神干事创业,为打好扶贫攻坚战,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打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记者崔书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