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打实

2016-05-20 10:41:0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将其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实”为本,求真务实、务求实效,迅速研究部署,抓紧组织实施,全县学习教育实现扎实起步、开局良好。强力启动实打实。稳步推动实打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武邑县将其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实”为本,求真务实、务求实效,迅速研究部署,抓紧组织实施,全县学习教育实现扎实起步、开局良好。

    强力启动实打实。该县召开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下发了《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阶段几项工作的通知》,对学习研讨的篇目、时限及达到的效果等进行了严格规定,确保了学习教育行有方向、学有目标。县委常委会以上率下,带头开展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及党章的集中学习,带动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学习教育的开展。目前,全县695个基层党支部全部启动了第一个专题的学习研讨。

    稳步推动实打实。“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针对部分基层党组织学习资料少、党员学习“无从下手”这一难题,该县统一订购下发《党章悦读》《党章学习讲座》《怎样做合格党员》等学习读本;保持宏观经济稳定,为人民群众生活改善打下更为雄厚的基础;必须弘扬勤劳致富精神,激励人们通过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必须完善收入分配制度,坚持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制度,把按劳分配和按生产要素分配结合起来,处理好政府、企业、居民三者分配关系;必须强化人力资本,加大人力资本投入力度,着力把教育质量搞上去,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必须发挥好企业家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化解困惑,保障各种要素投入获得回报;必须加强产权保护,健全现代产权制度,加强对国有资产所有权、经营权、企业法人财产权保护,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产权保护,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增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感。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以及有关地方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张保卫、杜志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