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中学2000多名学生宣誓入团

2016-05-20 11:00:1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4日,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新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武邑中学举行了新团员宣誓大会,高一、高二2000多名学生入团。刘玉香副校长出席大会。 政教处主任张双柱宣读了新团员名单。

 

武邑中学2000多名学生宣誓入团。


    4日,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新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武邑中学举行了新团员宣誓大会,高一、高二2000多名学生入团(上图)。刘玉香副校长出席大会。

    政教处主任张双柱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新团员代表表示,今后要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思想上注意提高个人修养,行动上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随后,全体新团员面对着鲜红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张双柱祝贺新团员们入团,并对新团员提出了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做一名文明的模范团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做贡献,为团旗增光添彩。

    赵秀全 文/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