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作协举办文学创作座谈会

2016-05-26 10:28:0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21日,武邑县作家协会举办文学创作座谈会,50多名作家汇聚一堂,畅谈各自的创作心得,总结创作经验。市文联、市作协、武邑县委宣传部主要领导莅临会场,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分别就如何弘扬主旋律创作时代需要的好作品、如何突破文学创作瓶颈实现自我精神提升、如何从历史题材中挖掘为现代服务的主题、如何创作代表武邑精神的文化作品等问题进行了生动、坦诚的交流。

    武邑作协成立于2013年6月5日,经过几年努力,会员由最初的27名,已发展到143名。协会成立以来,会员们均取得了丰硕的创作成果,共计在各类文学期刊杂志发表文学作品500余篇。其中,谢久明在《诗选刊》《参花》《天津诗人》等发表了大量诗歌作品,并出版诗集《手指的方向》;魏东侠出版《我想考第二》《好人的温度》小小说集两部,成为省文学院第12届签约作家;王永光《独手母亲》获“中国梦·最美母亲”有奖征文活动一等奖。此外,协会主办的《武邑文学》自2014年创刊以来现已出版五期,刊发文学作品近400篇(首),受到了广大读者和群众好评。(记者张占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