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赵桥镇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16-06-21 09:57:0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为了进一步改善全镇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城乡环境卫生质量,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衡水市武邑县赵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为了进一步改善全镇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城乡环境卫生质量,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衡水武邑县赵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该镇首先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目标,层层分解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村及相关干部加强督促指导和配合,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分工明确,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同时,重点对全镇范围内21小企业和医院、学校的燃煤锅炉进行了摸底,对有关部门和企业下达了整改和限期拆除违规设备的通知,到目前,全镇已拆除燃煤锅炉17台套,取缔21小企业三家,关停污染性加工摊点十一家。该镇还紧密结合环境综合治理,河道治理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境内河流、沿路、村庄周边以及道路沿线为重点,集中开展了清理垃圾、清理河道、治理乱堆乱放等综合整治行动,共清理河流垃圾及漂浮物15公里,清理国省干道两侧垃圾三百余车。(张静、张保卫)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开展村级巡察助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2016-06-20 09:30:17

衡水市武邑县在开展常态巡察工作的基础上,立足问题“抓早抓小”、线索“即察即办”,积极探索推进村级巡察工作。目前,已巡察9个乡镇的15个行政村,发现问题线索13类162条,对其中43条线索进行了立案调查,给予36人党纪处分。

任民到衡水市工业新区、武邑县调研

2016-06-15 10:15:33

6月14日,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工业新区和武邑县群众工作中心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并专门听取两县区化解信访积案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调研。

武邑县弘扬好家风传递向善力量

2016-06-14 10:29:03

    近年来,武邑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倡导良好家风家教为主题,以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为内容,广泛发动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城乡家庭参与,营造宣扬正能量浓厚氛围。

衡水武邑:农家八旬老太竟是电商达人

2016-06-13 15:15:57

  一个偶然的机会,张桂新给别人做了几双虎头布鞋,外甥女拿了一双挂到网上,没想到竟然卖了108元。她赶紧注册了网店,专门卖起自己的手工布鞋。这网店生意一天比一天火,去年销售额达到了260多万元。现在需要周边村庄200多名农家妇女做鞋才能满足需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