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何家庄魏长举自费举办党史图片展

2016-07-12 10:04:1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日前,78岁的退休老人魏长举在衡水市武邑县何家庄村村民活动中心自费举办党史图片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日前,78岁的退休老人魏长举在衡水武邑县何家庄村村民活动中心自费举办党史图片展。展区中,从“南湖红船”到“万里长征”,从“抗日烽火”到“渡江胜利”,从“开国大典”到“改革开放”……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图为魏长举正在给观看的村民讲解。(张静 张保卫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将农村电商作为扶贫新方式

2016-07-07 17:31:43

去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将农村电商作为扶贫的新方式,农村电商的盛行激发了大批有理想的年轻人的创业激情。

钮兴辉到衡水市武邑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2016-07-06 10:58:21

7月4日,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邑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精心谋划部署,及时查漏补缺,毫不松懈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类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

武邑县赵桥镇“小”微信搭建精准扶贫“大平台”

2016-07-04 15:19:01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赵桥镇在精准脱贫工作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巧用微信联动各方,实现了脱贫政策快速传递、措施信息快速互动、经验成果快速共享,用小小微信搭建起了脱贫交流的大平台,有效推动了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衡水武邑召开李保国同志事迹报告会

2016-06-28 17:37:20

今日上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邑宾馆举行,武邑县党员干部共计160余人现场听取了报告,县直各单位设分会场集中收看收听报告会。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宗出席活动并听取了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