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供电公司争当脱贫“排头兵”

2016-07-18 15:29:4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武邑县关于坚决打羸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的要求,争当扶贫工作“排头兵”,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武邑县关于坚决打羸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的要求,争当扶贫工作“排头兵”,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该公司组织15名结对帮扶人员,到所负责的唐湾、胡村、朱洼、柳家庄、大祝村五个帮扶村摸底调研,通过上门走访、逐户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帮扶村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帮扶家庭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和精确复核,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基本情况及生产生活状况,研究了帮扶措施;建立了定期沟通汇报机制,充分了解贫困群众的脱贫诉求,做到“一户一策”,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有针对性地做好扶贫工作。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群众宣讲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把惠民政策和扶贫政策宣传到每户。(吕春霞)

相关新闻

武邑法院四项举措探索化解“执行难”

2016-07-16 11:22:04

为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衡水市武邑法院党组勇于探索、真抓实干,采取“量化执行标准、抓好黄金节点、借力典型作用、优化执行团队”四项举措,积极探索化解执行难题。

武邑宋丙辉:小城画家与他的艺术馆

2016-07-14 09:27:05

一座小城自有一座小城的灵气。7月6日,宋丙辉先生的乐川艺术馆在武邑县城金街正式开馆,这个集书画、奇石、端砚、名家作品收藏与书画艺术传授于一体的艺术展馆,成为这个小城别样的风景。

武邑县以多种形式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

2016-07-12 11:29:04

连日来,衡水市武邑县“争做李保国式好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全县各个部门近40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后将展开激烈角逐。作为李保国家乡,该县各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学习活动,激发党员干部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武邑全面脱贫奔小康的强大动力,人人争做李保国式的先进典型,让李保国精神在家乡发扬光大、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开创武邑全面脱贫奔小康的新局面。

武邑至阜城路段施工断交 车辆切记绕行

2016-07-12 10:11:58

自2月1日起,国道滨榆线,武邑至阜城路段施工断交。近日,本报接到反映,称断交期间,仍有不少车辆设法通行,甚至出现设卡收取过路费的现象。

武邑县何家庄魏长举自费举办党史图片展

2016-07-12 10:04: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日前,78岁的退休老人魏长举在衡水市武邑县何家庄村村民活动中心自费举办党史图片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