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委组织部奏响“两学一做”进行曲

2016-08-05 15:04:2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委组织部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学在先、查在先、改在先、做在先,对最新形势政策、党规党纪精研细读,学深学透,争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排头兵。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武邑县委组织部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学在先、查在先、改在先、做在先,对最新形势政策、党规党纪精研细读,学深学透,争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排头兵。

    “活页文选”创特色。为满足组工干部学习需要和业务需求,他们创新编印了武邑组工《活页文选》,精心选设了热点声音、知识卡片、好书荐读等板块,内容涵盖中央、省、市、县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的重大会议精神、决策部署、领导讲话等。根据《文选》内容编排,制定了周五半天领学计划,将《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按内容多少划分课时,组工干部每人一课、每周一讲,轮流领学,通过深学深讲,着力提升组工干部业务综合素质,强化组工干部的看齐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多媒融合促宣传。他们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网络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等优势,在“武邑组工”网络平台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在武邑组工网及时挂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动态,为学习教育开展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武邑远教频道广泛宣传李保国、李群生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帮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实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知行合一重实践。他们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实施县级领导、科级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等主体培训,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他们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业、农业、三产等专题培训,利用中央党校对口帮扶武邑县的优势,加强与中央党校在高端师资和优质课程资源方面共享共建、互联互通,使干部系统掌握履行职责、推动工作的专业技能和前沿知识,不断提高培训实效。他们还注重放大现场教学和体验式教学模式效应,不定期组织干部到现代农业示范园、电子商务园区等产业示范基地现场观摩、感悟体验,使广大干部从武邑各项事业发展中汲取经验,增长干事创业本领。(吕鹤、孙艳雪)

相关新闻

武邑:深夜盗窃沿街门店 多行不义落入法网

2016-08-02 10:19:17

日前,武邑县公安局多部门合成作战,经深入调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案件4起,涉案价值达5万余元,追缴被盗高档香烟4条。

武邑警方成功破获盗窃沿街门店案

2016-08-01 17:23:11

日前,武邑县公安局经深入调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案件4起,涉案价值达5万余元,追缴被盗高档香烟4条。

武邑:私配邻居家门钥匙 入室偷盗万元现金

2016-08-01 09:58:40

武邑县的戚某怎么也没想到,邻居竟偷配了他家中的房门钥匙。趁家中无人,入室偷走了放在家中的1万元现金。

武邑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2016-07-31 20:40:52

7月30日上午,在由武邑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直工委组织的武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职工演讲比赛上,句句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