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供电加强特巡应对暴雨

2016-08-05 16:19:0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日前,武邑县气象局发布暴雨预警后,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紧急启动防汛抗洪应急预案,迅速对所辖11座变电站进行了隐患排查,落实各项预防暴雨安全措施,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变电站出线电缆沟没有发现积水,排水通道通畅。”日前,武邑县气象局发布暴雨预警后,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紧急启动防汛抗洪应急预案,迅速对所辖11座变电站进行了隐患排查,落实各项预防暴雨安全措施,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7月份以来,河北南部持续强降雨。为及时消除和有效防范强降雨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保电工作预案,组织各供电所防汛小分队开展雨天特巡,对辖区变电站以及站内排水系统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变电站电缆沟以及排水系统是否安全通畅,检查各配电台区变压器、计量装置、10千伏线路开关运行情况,对跨河道杆塔巡查,确保第一时间消除各类汛情隐患。

    为切实做好雨天抢修,目前,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充实了应急抢修队伍配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品备件齐全。(宋健 杜庆池)

相关新闻

武邑供电公司争当脱贫“排头兵”

2016-07-18 15:29:49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武邑县关于坚决打羸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的要求,争当扶贫工作“排头兵”,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武邑警方成功破获盗窃沿街门店案

2016-08-01 17:23:11

日前,武邑县公安局经深入调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案件4起,涉案价值达5万余元,追缴被盗高档香烟4条。

武邑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2016-07-31 20:40:52

7月30日上午,在由武邑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直工委组织的武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职工演讲比赛上,句句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