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2016-08-23 16:05:1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日前,衡水市武邑县地税局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各科室推荐的16名选手参加,选手们紧扣主题用自身日常工作、岗位实际和身边鲜活的典型事例及感人故事讲述选手们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诠释了新一代共产党员的秉性和坚守,展现了地税干部的良好风貌。


    为全面推进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学习浪潮,日前,衡水武邑县地税局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各科室推荐的16名选手参加,选手们紧扣主题用自身日常工作、岗位实际和身边鲜活的典型事例及感人故事讲述选手们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诠释了新一代共产党员的秉性和坚守,展现了地税干部的良好风貌。当天活动现场,武邑地税合唱团合唱《廉洁自律准则》,扬正气、倡清廉。经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张保卫 霍杨 摄

相关新闻

武邑地税首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成功开具

2016-08-08 08:48:34

8月1日,武邑地税首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成功开具,征收税额500.08元。

武邑国地税下好合作“一盘棋”

2016-03-23 08:57:15

“原来国税局和地税局一个在县城西边,一个在县城东边,我们办税来回跑。现在,两局都在县政务中心,进一家门把两家的业务都办清了。”武邑威驰保险柜销售有限公司会计黄胜君对国地税合作非常满意。3月1日,武邑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完成搬迁工作,入驻县政务中心,与地税共建标准化联合办税服务厅。

武邑地税切实维护纳税人权益

2015-11-19 08:23:59

武邑县地税局通过与企业建立长期沟通机制,加强“法治税务”建设,确保纳税人权益得以保障。通过建立反馈监督机制,加强廉政建设,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行为的发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