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六家企业获首届政府质量奖

2016-08-23 16:33:0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近日,经衡水市武邑县质量与名牌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河北奥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虎牌集团奥笛柜业有限公司、河北佰特橡胶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2015年度武邑县政府质量奖。

    近日,经衡水武邑县质量与名牌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河北奥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虎牌集团奥笛柜业有限公司、河北佰特橡胶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2015年度武邑县政府质量奖。

    为了大力推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加快推进县域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2015年,武邑县首次设立政府质量奖。这是该县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授予在当地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产品质量、自主创新能力以及市场竞争力等均具有领先水平,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奖企业4至6家,通过对候选企业申报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由县政府表彰奖励,颁发奖牌和证书,每家获奖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孙艳雪 魏钵 王晓虎)

相关新闻

武邑县首届县政府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6-08-17 10:44:08

近日,第一届武邑县政府质量奖获奖结果揭晓,河北奥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虎牌集团奥笛柜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此殊荣。

武邑举行关爱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爱心书画义卖活动

2016-08-08 09:46:39

日前,由共青团武邑县委、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关爱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爱心书画义卖活动在该县举行。

武邑县营造电梯安全使用的良好环境

2016-08-08 08:46:35

衡水市武邑县食市监局通过定区域、定人员、定责任,实现电梯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治理,有效预防电梯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电梯安全使用的良好环境。

武邑地税首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成功开具

2016-08-08 08:48:34

8月1日,武邑地税首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成功开具,征收税额500.08元。

武邑县公共场所无线网络实现全覆盖

2016-08-05 21:26:23

记者从武邑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随着武邑县城广场、商场等公共场所的免费WiFi覆盖,以及移动电子商务借势O2O的快速发展,武邑县正在逐步落实的系列智慧城市战略举措将为该县居民开启智慧生活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