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职工演讲比赛

2016-08-23 16:47:5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近日,衡水市武邑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总工会、县直工委举办了武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职工演讲比赛,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近日,衡水武邑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总工会、县直工委举办了武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职工演讲比赛,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千万面旗帜汇聚起来,就能成为社会的主流。近年来,武邑县坚持面向群众选典型、依靠群众推典型、贴近群众树典型、发动群众学典型的原则,关注草根人物,挖掘凡人善举,大力选树“星级文明户”“武邑风尚”“十佳美德少年”等身边先进典型,涌现出了“全国劳动模范”吕秀珑、播撒农村文化火种的魏长举、十几年坚持义务理发的共产党员赵洪马等,模范人物的奉献精神、感人事迹书写着人间大爱,社会上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扶危济困的善行义举越来越多。随着道德评选活动的常态化开展,该县还组建“道德讲堂宣讲团”,讲述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成为干部群众争相学习的典范。一批又一批先进模范,一则又一则感人故事,提升着全县人民的精气神儿,影响着人们的言行风貌。

同时,该县还广泛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活动,充分挖掘基层党员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优秀党员的小故事感染、教育身边人,使全县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优秀典型的感人事迹正在引领着该县广大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有效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和谐发展。(李雪、孙艳雪)

相关新闻

武邑县首届县政府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6-08-17 10:44:08

近日,第一届武邑县政府质量奖获奖结果揭晓,河北奥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虎牌集团奥笛柜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此殊荣。

武邑举行关爱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爱心书画义卖活动

2016-08-08 09:46:39

日前,由共青团武邑县委、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关爱留守儿童“青春守护点对点”爱心书画义卖活动在该县举行。

武邑地税首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成功开具

2016-08-08 08:48:34

8月1日,武邑地税首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成功开具,征收税额500.08元。

武邑县营造电梯安全使用的良好环境

2016-08-08 08:46:35

衡水市武邑县食市监局通过定区域、定人员、定责任,实现电梯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治理,有效预防电梯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电梯安全使用的良好环境。

武邑县公共场所无线网络实现全覆盖

2016-08-05 21:26:23

记者从武邑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随着武邑县城广场、商场等公共场所的免费WiFi覆盖,以及移动电子商务借势O2O的快速发展,武邑县正在逐步落实的系列智慧城市战略举措将为该县居民开启智慧生活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