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开展中秋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16-09-30 16:22:5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衡水市武邑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六查六看”的要求,确保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合法、食品质量合格、经营行为规范。

    

    为了让消费者过一个安心祥和的中秋节,衡水武邑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六查六看”的要求,确保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合法、食品质量合格、经营行为规范。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多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20余户次。 孙艳雪 魏钵 王晓虎 摄

相关新闻

衡水武邑县:用文化的力量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2016-09-27 14:50:55

近年来,衡水武邑县本着“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的宗旨,牢固树立“大宣传、大文化”的理念,正确把握群众需求,明确文化发展方向,不断加快基层文化建设,用文化的力量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衡水举办招商引资专家论坛 武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0 20:36:09

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期间,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武邑县政府、衡水市商务局承办的经济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实战模式专家论坛,于今日上午在衡水市举行。

衡水市武邑县文化墙“秀”出乡村正能量

2016-09-09 09:33:36

笔者穿行在衡水市武邑县清凉店镇,浓郁的文化氛围扑面而来,墙壁上绘制的一幅幅色彩艳丽的文化墙让人眼前一亮。

“爱心牛奶”呵护衡水市武邑县留守儿童茁壮成长

2016-08-30 10:17:18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妇联针对该县劳务输出人员较多,留守儿童面广量大等问题,不断完善资助体系,尽最大力量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衡水武邑东长安八号收车库物业费 已责令停收

2016-08-25 14:14:29

衡水市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武邑县物价局已责令该物业公司停止收取此项费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