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韩庄镇鲍新庄村欢歌笑语庆国庆

2016-10-25 09:02:3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10月1日下午,在嘹亮的歌声中,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鲍新庄村村民自发组织的国庆文艺汇演活动在该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10月1日下午,在嘹亮的歌声中,衡水武邑县韩庄镇鲍新庄村村民自发组织的国庆文艺汇演活动在该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71岁的吕淑珍老人年轻时就是舞台上的名角儿,如今到了古稀之年,扮演起沙奶奶来风采依然。红歌合唱团年龄最小的68岁,他们把排练当成一次欢聚,越唱情越浓……两个小时,村民们表演了歌曲《江山无限》、《在那遥远的地方》以及戏曲选段《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等20余个节目。多才多艺的村民们载歌载舞,一起为祖国母亲送祝福。精彩的文艺节目,既表达了鲍新庄村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也表达出了全体村民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共建美丽家园的精神风貌。

    整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受到广大村民的喜爱,也让村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村民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文艺节目表演,更是凝聚人心、提振精神、鼓舞斗志的活动,让大家在闲暇之余有了一种享受、一种富足感,用这种方式庆国庆,他们觉得非常有意义。(记者孔颖)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公益广告宣传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10-20 10:56:44

走进武邑,在县城出入口、广场、公园及公共场所的醒目位置,都有围绕文明县城创建以及社会公德等主题设立的公益广告,一组组、一幅幅遍布城乡的公益广告正在通过艺术的表现手法和新颖的表达方式,传递着崇德尚善的正能量。

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鲍新庄村欢歌笑语庆国庆

2016-10-10 10:19:34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10月1日下午,在嘹亮的歌声中,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鲍新庄村村民自发组织的国庆文艺汇演活动在该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武邑县调研

2016-10-09 15:33:57

10月8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到桃城区、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大力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冲刺四季度,力促经济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衡水市武邑县职教中心举办活力操比赛

2016-10-06 12:37:52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班级校园文化建设,在2016年9月29日下午,河北衡水市武邑县职教中心高一年级举行了“职舞飞扬”活力操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