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中学教务处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2016-10-25 09:17:2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12日下午,虽然天公不作美,略有阴霾,但是宏达操场热火朝天,武邑中学2016年度教师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平日里紧张忙碌的教师们得以充分的放松。






  12日下午,虽然天公不作美,略有阴霾,但是宏达操场热火朝天,武邑中学2016年度教师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平日里紧张忙碌的教师们得以充分的放松。     本次运动会有初中队、高一队、高二队、高三西区队、高三东区队参加,设有定点投篮、投乒乓球入篮、小型保龄球、鸭子赛、4×100米接力赛五个项目。当天下午,五个项目在宏达操场同时开赛。运动会以放松身心为主,运动为辅,老师们兴致盎然,运动场上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最激烈紧张的当属4×100米接力。参赛老师个个摩拳擦掌,一声令下,犹如离弦之箭,风驰电掣般向下一棒的队友冲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各奖项产生,周丙顺副校长和获奖者亲切合影。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李群)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公益广告宣传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10-20 10:56:44

走进武邑,在县城出入口、广场、公园及公共场所的醒目位置,都有围绕文明县城创建以及社会公德等主题设立的公益广告,一组组、一幅幅遍布城乡的公益广告正在通过艺术的表现手法和新颖的表达方式,传递着崇德尚善的正能量。

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鲍新庄村欢歌笑语庆国庆

2016-10-10 10:19:34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10月1日下午,在嘹亮的歌声中,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鲍新庄村村民自发组织的国庆文艺汇演活动在该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武邑县调研

2016-10-09 15:33:57

10月8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到桃城区、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大力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冲刺四季度,力促经济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衡水市武邑县职教中心举办活力操比赛

2016-10-06 12:37:52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班级校园文化建设,在2016年9月29日下午,河北衡水市武邑县职教中心高一年级举行了“职舞飞扬”活力操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