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公益广告宣传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10-25 09:22:4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自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精心组织、精心设计、精心实施,强化新闻媒体、社会层面和流动宣传三个载体,实现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做到投放形式、内容与周边环境有机统一。

    走进武邑,在县城出入口、广场、公园及公共场所的醒目位置,都有围绕文明县城创建以及社会公德等主题设立的公益广告,一组组、一幅幅遍布城乡的公益广告正在通过艺术的表现手法和新颖的表达方式,传递着崇德尚善的正能量。

    自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以来,衡水市武邑县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精心组织、精心设计、精心实施,强化新闻媒体、社会层面和流动宣传三个载体,实现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做到投放形式、内容与周边环境有机统一。在县电视台每天循环播放公益广告3次以上,全县城乡户外固定广告牌刊登公益广告比例达50%以上,户外电子屏刊播公益广告比例达50%以上,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建的新局面。

    该县结合城区景观特色,按照“一街一重点”的思路,依托建设路、学苑路、金旺角和西环路等主要路段打造精品景观,建设路重点打造核心价值观示范街,在新时代广场建立“弟子规”“善行公德榜”综合文化长廊。同时,充分利用社区、公园绿地等公共场所和建筑工地、公交站牌、橱窗、各类交通运载工具以及LED电子显示屏,基本形成了点线面结合立体宣传的态势。

    为推动公益广告宣传长期深入开展,该县通过建立部门联动机制、文明单位深度参与机制和市场化运作机制,有效整合资源,发挥省、市文明单位公益广告宣传主力军作用,引入市场化运作机制,拓展了公益广告宣传阵地。如今,大型LED显示屏每天向群众展播耀眼夺目的公益广告,穿梭于县城的出租车、公交车随身播洒公益风采,街头巷尾、工地围挡,举目可见公益广告的多彩画面。活泼生动的广告内容引人驻足,更让百姓的文明意识在心中扎根,让和谐的生活在武邑城乡延伸。(张静、张保卫)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公益广告宣传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10-20 10:56:44

走进武邑,在县城出入口、广场、公园及公共场所的醒目位置,都有围绕文明县城创建以及社会公德等主题设立的公益广告,一组组、一幅幅遍布城乡的公益广告正在通过艺术的表现手法和新颖的表达方式,传递着崇德尚善的正能量。

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鲍新庄村欢歌笑语庆国庆

2016-10-10 10:19:34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10月1日下午,在嘹亮的歌声中,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鲍新庄村村民自发组织的国庆文艺汇演活动在该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武邑县调研

2016-10-09 15:33:57

10月8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到桃城区、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大力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冲刺四季度,力促经济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衡水市武邑县职教中心举办活力操比赛

2016-10-06 12:37:52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班级校园文化建设,在2016年9月29日下午,河北衡水市武邑县职教中心高一年级举行了“职舞飞扬”活力操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