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四个结合”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

2016-11-14 14:54:5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衡水市武邑县牢牢把握“做”这一关键,注重抓好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通过“四个结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衡水武邑县牢牢把握“做”这一关键,注重抓好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通过“四个结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县委书记述职和市委反馈的基层组织建设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下大力抓好问题整改;持续用力抓好后进班子治理整顿,13个班子不健全的村调整了班子,5个有信访矛盾的村化解了矛盾隐患,22个村新建了活动场所;开展了“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活动,订购了党员家庭户牌7000块,党徽5000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

    与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相结合。从管好支部书记入手,通过处置不合格党员、规范党费收缴、落实“1+10”党员联系户制度等工作,加大对党员的管理工作,有效解决了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等问题;加大对《党支部工作手册》使用情况督查督导力度,加强对支部“三会一课”活动的具体指导,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与防汛抗洪工作相结合。汛期期间,武邑县把抗洪抢险工作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紧急动员、迅速行动,在滏阳新河、滏东排河等主要行洪区沿线,各级党员干部坚持24小时一线值守,党员领导干部坚守险工险段,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了全县安全度汛。

    与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相结合。为让李保国精神在家乡落地生根,在全县深入开展了“学习李保国精神、全面脱贫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研究出台了《实施方案》。坚持把学习李保国精神与推进武邑发展相结合,真正把学习效果体现在推动重项工作突破上、体现在为民办事的具体实践中。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全县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有效提升,呈现出人人争一流、个个谋突破的可喜局面。深化改革积极推进,一批制约武邑发展的瓶颈得到有效破解;经济发展强势跨越,多项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脱贫攻坚有效突破,在全省率先实现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率先实现公共场所免费wifi全覆盖;民生事业加快推进,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有效提升。衡水日报讯(张保卫、杜志斌)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个国家级林业标准化示范区落户武邑

2016-11-14 08:04:05

日前,武邑县顺利通过国家林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考核组验收,衡水市首个国家级林业标准化示范区落户武邑。

衡水市武邑县委组织部奏响“两学一做”进行曲

2016-10-31 17:48:32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委组织部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学在先、查在先、改在先、做在先,对最新形势政策、党规党纪精研细读,学深学透,争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排头兵。

衡水市武邑县“四个结合”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

2016-10-31 17:46:31

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衡水市武邑县牢牢把握“做”这一关键,注重抓好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通过“四个结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衡水市武邑县公益广告宣传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10-20 10:56:44

走进武邑,在县城出入口、广场、公园及公共场所的醒目位置,都有围绕文明县城创建以及社会公德等主题设立的公益广告,一组组、一幅幅遍布城乡的公益广告正在通过艺术的表现手法和新颖的表达方式,传递着崇德尚善的正能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