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武邑镇多层次全方位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27 09:22:5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衡水市武邑县武邑镇多层次全方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对照当前招商引资、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重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开门红。

    连日来,衡水武邑县武邑镇多层次全方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灵活应用全会精神对照当前招商引资、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重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开门红。

    制定计划引导学。为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深、讲实、讲透,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镇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和方案,重点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采取集中学习与专题培训等形式,按照时间计划、进度安排,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

    班子成员带头学。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以上率下,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为全镇党员干部做出表率,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搭建平台系统学。该镇机关和各村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党务公开栏、微信群等平台,通过广播、张贴标语、微信转发等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实践好,及时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村、户和每名党员,让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无死角。

    对照目标落实学。在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该镇认真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做到任务不减、标准不降、作风不松,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转型新机遇,对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督导调度,对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再列清单、再增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既定工作目标。(张静、陈章栋)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邑县“四优化四提升”抓实农村党员培训工作

2016-12-05 16:01:30

衡水市武邑县结合农村党员实际情况,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为主抓手,按照“四优化四提升”思路,扎实开展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武邑县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2016-11-28 15:42:33

近日,武邑县妇联组织百名巾帼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宣传,引导市民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进村入户发放倡议书,主动清扫沿边沿线公路、沟渠,号召城乡妇女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衡水市武邑县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班开班

2016-11-28 10:38:03

为加快构建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自10月下旬以来,衡水市武邑县第二批种植业新型职业农民开始接受培训,这标志着全县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已全面启动。

武邑县巾帼志愿者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2016-11-28 08:28:04

今年以来,武邑县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服务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涵盖为贫困妇女送医送药送健康、为留守儿童捐资助学、清洁市容市貌等诸多方面。

武邑:“订单辣椒”成扶贫攻坚“新利器”

2016-11-25 20:37:30

近年来,河北省武邑县结合市场需求,采用“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辣椒产业发展模式,在辣椒种植户中大力推行“订单种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