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对辖区定量包装商品的计量进行专项抽查

2016-12-27 09:33:4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对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的计量监督管理,严厉打击“缺斤短两”、欺诈消费者的不法行为,近日,衡水市武邑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对辖区定量包装商品的计量专项抽查。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对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的计量监督管理,严厉打击“缺斤短两”、欺诈消费者的不法行为,近日,衡水武邑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对辖区定量包装商品的计量专项抽查。本次抽查共抽查酒类、面粉、预包装食品等定量包装50多批次,强化了经营者的诚信意识和计量责任,营造了放心的购物环境。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县城某超市对定量包装商品进行检查。 孙艳雪 魏钵 王晓虎 摄

相关新闻

武邑:“妇女之家”让农村留守妇女受益

2016-11-24 23:57:30

河北武邑县依托各村妇代会成立起“妇女之家”,留守妇女们不仅可以协调农活、实现劳动生产的互助,也能学习农村电商知识、手工技术,进行各类文化活动。

武邑:“订单辣椒”成扶贫攻坚“新利器”

2016-11-25 20:37:30

近年来,河北省武邑县结合市场需求,采用“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辣椒产业发展模式,在辣椒种植户中大力推行“订单种植”。

武邑县巾帼志愿者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2016-11-28 08:28:04

今年以来,武邑县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服务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涵盖为贫困妇女送医送药送健康、为留守儿童捐资助学、清洁市容市貌等诸多方面。

衡水市武邑县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班开班

2016-11-28 10:38:03

为加快构建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自10月下旬以来,衡水市武邑县第二批种植业新型职业农民开始接受培训,这标志着全县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已全面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