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多措并举让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2016-12-27 09:44:0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衡水市武邑县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衡水武邑县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紧密部署,掀学习热潮。一是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二是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讲、交流研讨等方式,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和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中去。三是在集中学习领会“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文章,确保学习成效入脑入心。

    强力宣传,促落地生根。该县抽调理论功底强的党员干部组成宣讲团,对全县科级干部轮训一遍。要求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原原本本学习全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力求“入耳、入脑、入心”。文化部门积极筹划下乡文艺节目,将巡回镇村宣传、讲解、演出;县电视台、广播电台、党建网、文明网等媒体开办了学习省第九次会议精神专栏;各镇村、县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纷纷通过学习橱窗、标语横幅等方式,加大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力度。

    学用结合,促工作发展。一是坚决把党代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赵克志的报告精神实质,敏锐把握全省政策走向和重大机遇,结合实际工作,“一对一”“点对点”搞好对接。二是严格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县乡换届工作,以高的标准、实的作风、严的纪律认真抓好县乡集中换届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是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对全年工作进行“回头看”,逐项梳理,找差距定措施,力争各项考核都实现“增比进位”。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进一步精准对接,重点引进京津的战略投资,吸引优质生产要素向武邑聚集,努力在对接京津、融入京津、服务京津上,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实现互利共赢。(张保卫、张静)

相关新闻

武邑全民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2016-12-26 07:01:02

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武邑县通过健全组织领导、运行协调、督查考核、投入保障、城乡联动等机制,大力实施软硬件改造,打好环境整治“歼灭战”、城市建设“攻坚战”、城市管理“持久战”、素质提升“阵地战”,形成了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局面。

武邑打掉一涉案百万元电信诈骗团伙 8嫌犯被刑拘

2016-12-20 10:13:06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20日透露,该市武邑县警方转战京、津、湘等10余个省市,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冒充军警电信诈骗案,彻底打掉这一职业电信诈骗团伙,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衡水武邑:科技培训下乡扶贫先扶智

2016-12-12 08:20:38

12月5日,武邑县审坡镇黑林村村务中心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京津冀一体化蜜蜂授粉技术培训会吸引了审坡镇的150余名瓜农前来“取经”。

衡水市武邑县“四优化四提升”抓实农村党员培训工作

2016-12-05 16:01:30

衡水市武邑县结合农村党员实际情况,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为主抓手,按照“四优化四提升”思路,扎实开展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