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审坡镇宋国强拓宽闲散劳动力增收致富之路

2017-01-11 16:52:0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武邑县审坡镇宋寺院村村民宋国强采取材料发放、现场教学、分散加工、成品集中回收的一条龙模式,现有2000余名闲散劳动力利用农闲时间参与进来,每人年可收入5000多元。

    

    衡水武邑县审坡镇宋寺院村村民宋国强,自2014年开始将在外学到的车筐编织技术传授给本村和邻村的村民,他采取材料发放、现场教学、分散加工、成品集中回收的一条龙模式,现有2000余名闲散劳动力利用农闲时间参与进来,每人年可收入5000多元。由于是手工编织,深受国外客户青睐,产品畅销英国、韩国、日本等国家,拓宽了闲散劳动力增收致富之路。 张保卫 摄

相关新闻

武邑志愿者餐厅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

2017-01-10 11:31:53

近日,由河北省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联合20名爱心人士筹建的志愿者餐厅在河北武邑县开始营业。该餐厅推出环卫工人免费早餐服务,并设立爱心驿站供环卫工人饮水、休息。

武邑:集中供热微信群关注群众冷暖

2017-01-09 09:12:20

在武邑县97个供暖小区,每个小区都有供热部门赠送的温度计,家里的温度变化都能在“武邑集中供热微信群”里实时反馈。

武邑中学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16-12-27 09:56:39

12月15日,武邑中学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张长福作辅导报告。校长白志宏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衡水市教育局驻武邑县后怀甫村工作队扶贫工作纪实

2016-12-27 09:46:03

今年2月底,衡水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正式进驻武邑县后怀甫村,甩开膀子大干一场,把汗水洒在了田间地头,精确制定帮扶计划,筹措资金办实事,用一个大写的“真”字让后怀甫村走上了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快速路。

武邑县多措并举让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2016-12-27 09:44:05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衡水市武邑县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武邑县赵桥镇多措并举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27 09:38:07

衡水市武邑县赵桥镇严格落实市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成立了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对全镇涉毒危化企业、“土小”企业、烟花爆竹、公共设施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了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