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乡局动态

衡水武邑职教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高位谋势谱新篇

2017-02-22 15:27:02 来源:中国视窗

2月12日下午,河北衡水武邑职教中心召开了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校长常红根作了题为《高位谋势、精准发力、奋力谱写新一轮跨越发展壮丽新篇》的重要讲话。副书记、副校长季希武主持会议,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宣布了最美教师、最美中职生网络评选活动结果,对当选选手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并将于适当时间组织隆重的表彰仪式。大会还通报了教师招聘情况,鼓励新聘任教师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尽快融入武邑职教中心大家庭,迅速成长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

常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几年来学校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果和巨大成绩,高度评价了广大干部教师的有力担当和辛勤付出。常校长指出,2017年是我校实施重大项目的攻坚之年,也是推进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更是谋求高位发展的突破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机遇难得,压力在肩,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唯有坚定不移抓发展。就做好2017年工作,常校长重点讲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高起点开局,精准推进干部教师队伍建设;二是高站位谋划,精准推进职业教育转型升级;三是高标准运作,精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四是高水平管理,精准推进学校日常工作。

抚今追昔,常校长感触颇深,他结合到任五年多来,与广大干部教师并肩奋斗的经历与感受,赋诗一首,与大家共勉:

光阴五载似梭穿,以校为家任在肩。

聚力凝神谋大计,和衷共济克难关。

谁言蜡炬空垂泪,自信书香会满园。

一唱雄鸡催奋进,新年再赋壮怀篇。

学校教师们表示,新起点企盼新作为,大时代呼唤大担当。这次大会为做好2017年学校各项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表明了态度决心,提出了清晰思路,亮出了措施举措。武邑职教人将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精准发力,一往直前,奋力推进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以新的业绩、新的成就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张勇智 张瑞超)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