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民生关注

衡水武邑县保定安国县河北农民频道志愿者帮扶特困家庭

2017-02-22 15:30:07 来源:中国网

元宵节前夕,2月10日,河北衡水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安国志愿者走访帮扶了武邑县武邑镇朱家庄村特困家庭刘根广家。

经了解,这个家庭共有四名成员,父亲己年过六旬,是全家唯一的劳动力,母亲是智障,共育有一儿一女,就读于武中高三年级、县二中高一年级。

院子里,志愿者成员挥动着铁锹和扫帚帮着打扫院落卫生。锹帚齐舞,很快整洁的院落便呈现在大家眼前。

安国志愿者为这个家庭送去了1000块钱及米、油、面等基础生活用品。

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成员为孩子捐助的3550元助学金在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记者的陪同下,由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会长靳国辉亲手交给了就读武中高三的大儿子,并请他的班主任妥善保管,以便其生活、学习之用。

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的爱心人士及志愿者成员分别与女儿悉心交谈,鼓励她努力学习,将来做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小女儿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激,同时承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早日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红霞 陈建峰)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