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头条

武邑县召开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7-02-22 16: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9日,武邑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县宾馆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连兵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王丹,副县长陈艳武出席会议。

王丹要求:各乡镇对辖区环境卫生要划段分片,以片为单位确定负责人,对辖区所有村庄、路段的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做到标本兼治,公路沿线无积压垃圾,村村无卫生死角。各乡镇,各单位要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环境卫生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全力抓的领导责任制,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的划分,做到定人员,定任务,定责任,定目标,定时限,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和空白,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王丹强调,各乡镇区,各单位要对所承担的整治区域进行经常化管理,努力使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成为各单位的自觉行为,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要形成常抓常管的长效机制,切实把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加快全面小康进程营造良好发展环境。陈艳武也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