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时政要闻

武邑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 确定2017年工作思路

2017-02-22 16:44: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2月13日,衡水市武邑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扩大)确定2017年工作思路,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彦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彦青强调,以“强化监督、公信司法”为主题,以“抓学习、树正气、讲团结、作奉献、争一流”为主旋律,以大兴“学习之风、正义之风、团结之风、廉洁之风、务实之风”为载体,以“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为根本,以“深化司法改革、科技强检”为动力,以“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大力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净化政治生态、强化法律监督促进依法治县”三项职能为重点,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责,开拓进取,争先进位,为武邑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总体要求是,振精神,强根本,争一流,上台阶。整体检察工作位次前移,改变落后局面,单项检察工作创先争优。

开展“一项活动”:“学习筑基年”活动。落实“四心工程”:忠心铸魂、信心兴检、清心做官、爱心共事。作出“五年规划”:学习筑基年,素质提升年,创先争优年,业绩发展年,巩固提高年。通过五年工作努力达到“四个一流”的目标,即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做一流贡献,并创出武邑检察的文化品牌。

最后,李彦青提出五点要求,要在进一步树牢五大发展理念,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上下功夫。要在进一步履行好检察职责,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上下功夫。要在进一步坚定改革意志,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迈进上下功夫。要在进一步加强司法公信建设,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要在进一步全面从严治检,打造高素质过硬检察队伍上下功夫。 (吕学斌)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