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头条

武邑:200余优秀妇女干部集中充电

2017-03-09 10:42:55 来源:衡水晚报

近日,武邑县妇联举办了优秀妇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副科级以上妇女领导干部,各乡镇区妇联主席及县直妇委会主任,村党支部书记(女),女企业家全体成员,部分优秀妇女代表200余人参训。

培训中,省级心理咨询师朱德荣教授用从如何提升妇女领导干部决策与执行力、心理素质与修养、女性职场与家庭、女性形象塑造与社交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既为她们传授了领导艺术知识,又指出了新的发展目标。

同时,培训班还为参训者讲授了婚姻家庭、疾病预防保健、邻里相处之道、文明礼仪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妇女干部的服务意识,拓宽了妇女干部的工作思路,提高了妇女干部的工作技能与整体素质,为全县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李雪 葛阿蕾)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