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邑新闻>>衡水武邑新闻排行榜

武邑县加强机动车治理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2017-06-05 10:04:12 来源:衡水日报

近来,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衡水市武邑县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治理机动车辆,有效净化了空气和道路交通环境,取得良好成效。

高压严管,严查违规车辆进城。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该县在建设路与106国道交叉口、040与东昌街路口等进出城的路口处,设置了限高和24小时固定检查点和醒目的标志标牌,检查点执勤交警对中、重型货车车辆,农用三轮车、拖拉机等高排放车辆规劝引导,分流过境大型货车避开主城区行驶。并依托路口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夜间货车闯禁行抓拍,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消除货车驾驶人与民警打时间差的侥幸心理,有效降低相关高排放车辆进城区加重大气污染程度。

集中拆解,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该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通过定期与不定期的方式,集中开展对高排放车辆进行整治行动,对未取得环保标志或闯禁行的高排放车辆依法进行查处,对查扣的报废车、拼装车,依法扣留机动车和牌证,强制办理报废注销手续,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张保卫、孙艳雪)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